台北公開賽/內戰贏球超意外 楊博軒、吳玓蓉逆轉晉4強

2018年10月5日 18:15

▲台北羽球公開賽,楊博軒/吳玓蓉。(圖/記者張穎容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楊博軒/吳玓蓉逆轉奪勝晉級四強。(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四強戰的首場賽事,由王齊麟/李佳馨、楊博軒/吳玓蓉上演「台灣內戰」,最終楊博軒/吳玓蓉以(17:21、21:16、21:19)逆轉奪勝,闖入四強。

楊博軒/吳玓蓉才搭配兩次,就能夠打敗第一種子的王齊麟/李佳馨闖進四強,吳玓蓉說:「能夠進四強在意料之外,這是一開始根本就沒想過的事。」

▲台北羽球公開賽,楊博軒/吳玓蓉。(圖/記者張穎容攝)

▲吳玓蓉。(圖/記者張穎容攝)

在第二局開始,王齊麟/李佳馨的失誤頻繁,大多時間都處於被動狀態,讓楊博軒/吳玓蓉漸漸抓到攻擊節奏。對此王齊麟認為,內戰打起來就是有點彆扭,而李佳馨表示,打得有點沉不住氣,不但過急之外,打法也太過保守,也讓楊博軒/吳玓蓉都有感對手太緊繃而放不開。

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闖入四強,是楊博軒目前的最佳成績,吳玓蓉過往已經有過一次的經驗,倆人對於接下來的比賽並沒有設立太多目標,吳玓蓉表示,盡力去打就好了,不用去想太多。而兩人下一戰的對手是馬來西亞組合陳堂傑/白燕薇。

▲台北羽球公開賽,楊博軒/吳玓蓉。(圖/記者張穎容攝)

▲楊博軒。(圖/記者張穎容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