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8+9神明眼前大亂鬥!2警遭夾連開3槍 所長暴怒:通通帶回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東區日前傳出互毆事件,綽號綽號「阿明」的男子與曾姓、王姓男子長期互看不順眼,在德高里上帝廟前相遇時竟直接互毆,2名員警勸阻不成立即呼叫支援並鳴空3槍,才讓這起鬧劇停下。

「在神明面前互毆!?全部吃鱉移送法辦」臉書粉專「阿仁局長室」上傳了一段影片,多名男子在上帝廟前不斷嗆聲,進而出手互毆,除了把一旁2名員警當空氣外,還當成夾心餅乾打在一塊。

警方表示,打架的兩方都是東區竹篙厝地方人士,過去曾有過節,30日晚間9點多在城東街附近狹路相逢,戰火一觸即發,眼見一打不過二,阿明撂來友人番薯與阿嘉一起加入戰局,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往現場。

▲▼台南8+9神明眼前大亂鬥!2警遭夾連開3槍 所長暴怒:通通帶回去。(圖/翻攝阿仁局長室)

▲▼網友大讚員警執法過程帥氣。(圖/翻攝阿仁局長室)

▲▼台南8+9神明眼前大亂鬥!2警遭夾連開3槍 所長暴怒:通通帶回去。(圖/翻攝阿仁局長室)

由於勸阻無效、現場又混亂,員警立即對空開3槍警告,這才讓鬧事打架的人停止動作蹲下,趕來現場的陳姓所長也氣得大罵,「全部強制帶回,都別再說了,現在全部帶回派出所,一個一個去派出所」。

阿仁局長室表示,「不管是什麼人什麼身分,尤其幫派、黑衣人、宮廟轎班等,只要是破壞台南的安全秩序,絕對都是大家所不容許。捍衛市民安全及南警執法尊嚴,我們一定嚴正執法,絶不手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就是要有這樣的執法強度,這樣才是警察嘛!人民才會心安。」、「陳所長好兇喔?!有夠帥哦」、「帥啊!這樣就對了!神明也會認同對的事」、「鳴槍!通通趴下,好療癒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