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一半⋯李光洙傳訊息「刷存在感」:不准鋒頭被搶走!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6日將在南港展覽館會粉絲,李光洙原預定出席記者會,但臨時因私人行程改班機,改由哈哈、金鍾國、全昭旻、梁世燦5日做為代表先行接受台媒訪問。他雖沒在現場,卻不忘「刷存在感」,隔空透過訊息向媒體喊話:「我也要挑戰吃臭豆腐。」逗笑在場媒體。

▲▼訪問到一半,李光洙傳訊息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訪問到一半,李光洙傳訊息來。(圖/記者李毓康攝)

▲▼《Running Man》電子聯訪+平面聯訪。金鍾國,哈哈,梁世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世燦曾7小時快閃台灣,5日二度訪台,他決定做一個「吃臭豆腐」挑戰,爆笑的是,他同步傳簡訊給李光洙,對方竟秒回訊息表示:「怎麼可以只有你出鋒頭,我也要,一起吃臭豆腐。」李光洙雖不在現場,依舊存在感十足。

▲▼《Running Man》約好一起脫衣服。(圖/記者李毓康攝)

▲《Running Man》約好一起脫衣服。(圖/記者李毓康攝)

《Running Man》4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哈哈爆料:「鍾國哥會有讓大家嚇一跳的舞台,我跟鍾國約好要脫掉上衣。」兩人接著把脫衣約定矛頭指向梁世燦,全昭旻加碼補槍「那世燦就上下衣都脫了。」見面會瞬間變成脫衣大會。

▲▼全昭旻想。(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昭旻想去拜月老求姻緣。(圖/記者李毓康攝)

▲▼《Running Man》電子聯訪+平面聯訪。金鍾國,哈哈,全昭旻,梁世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昭旻單身許久,在記者推薦下,得知台灣能夠在月老廟求姻緣,她眼睛一亮表示:「去拜了真的會有姻緣嗎?」哈哈潑冷水表示:「去了,梁世燦在那裡等你!」4人你一言、我一語逗笑全場記者。《Running Man》見面會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現場還有零星票券可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