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告下去! 痛批國民黨連署「造假上了癮」

2018年10月4日 16:27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公投連署遭質疑造假,還有「死亡連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他已去地檢署告發國民黨變造公文書。「這個黨造假上了癮!」

段宜康在臉書秀出告發狀,證明自己已向國民黨提告,他指出,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限電公投」造假造到連死者也不放過;被抓包之後,國民黨昨天再偽造中選會收據,胡扯説民進黨栽贓,結果又被查出亡靈連署最多的是雙北。

他表示,國民黨和盧秀燕繼續編假資料,稱2008年民進黨公投案不合格率過半;不幸的是,中選會立即公布真實數字繼續打臉。「國民黨中央黨部乾脆搬去富德公墓比較方便!」

民進黨團4日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在臉書稱,2008年民進黨發起的「討黨產」公投合格率只有60%、「入聯」公投合格率46%,藉此批評民進黨「連一半合格率都不到」,但根據中選會公布的資料,「討黨產」公投合格率是83%,「入聯」公投合格率80%,「國民黨才是造假王,吳敦義要不要出來澄清、道歉!」

▼段宜康告國民黨。(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告國民黨。(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