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黃被「比自己大」鬆獅犬霸氣嚇傻 定格後拔腿狂奔!

▲小黃狗被鬆獅嚇到轉頭就跑。(影/粉絲專頁「polly寶莉&寶爸的幸福生活時光」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網紅鬆獅犬寶莉(Polly)這天躺在店門口,沒想到霸氣外漏,竟把前來找食物的小黃狗嚇到「拔腿就跑」,爸爸見狀後也相當無奈,特地翻拍監視器畫面,並上傳到粉絲專頁「Polly寶莉&寶爸的幸福生活時光」,貼文還模仿Polly口吻寫下,「我只不過看起來比較大隻而已啊!」,瞬間讓眾網友笑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爸受訪時表示,平常小黃都會到店裡討食物吃,而那天是和寶莉初相見。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小黃悠哉地來到店家門口,看到躺在地上的寶莉,雙方對眼後一秒,小黃立刻眼睛睜大並且後退2大步,接著轉頭逃走,還不時往後看有沒有狗追來,被寶莉嚇到的表情十分生動。寶爸也提到,其實小黃是有人飼養的狗狗,只是每天都會固定來找吃的東西,雖然被可愛的寶莉嚇到,但隔天還是有來店裡報到,並沒有受到影響。

▲小黃狗被鬆獅犬嚇到逃跑。(圖/粉絲專頁「Polly寶莉&寶爸的幸福生活時光」提供)

▲寶莉趴在店門口吸引客人。

▲小黃狗被鬆獅犬嚇到逃跑。(圖/粉絲專頁「Polly寶莉&寶爸的幸福生活時光」提供)

▲小黃隔天依舊到店裡報到吃肉肉。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寶莉非常地乖巧,親人、親貓也親狗,當天也只是躺在地上休息,沒想到竟然嚇跑一隻汪汪。影片上傳後,許多寶莉的粉絲留言,「Polly傻眼,人家網美欸甚麼態度!」、「polly:我可是少女啊」、「趴在那邊還中槍」、「小黃:天啊!比我黃還比我大隻快跑」、「保鑣的意思,只需要趴著就好」、「小黃是被Polly的美嚇一跳啦」。

▲小黃狗被鬆獅犬嚇到逃跑。(圖/粉絲專頁「Polly寶莉&寶爸的幸福生活時光」提供)

▲Polly:我可是乖巧的網美呢!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黃狗鬆獅寶莉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