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拍女版《玩命關頭》外傳? 馮迪索說漏嘴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外傳電影《Hobbs and Shaw》正在拍攝中,而系列電影的第9集則是要等到2019年才會開拍,不料製作人之一馮迪索(Vin Diesel)日前在IG上直播時,不小心說漏嘴,稱有意籌備拍攝女版的《玩命關頭》,掀起大批影迷熱議。

▲▼馮迪索說漏嘴,可能會有女版《玩命關頭》。(圖/翻攝自馮迪索IG)

▲馮迪索有意籌拍女版《玩命關頭》外傳。(圖/《玩命關頭》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迪索近來在非洲拍攝新作《Bloodshot》,平時經常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日前趁著拍攝空檔在IG上直播,稱一名在《玩命關頭》系列合作的演員來探班,原來就是保羅沃克的弟弟的寇迪(Cody Walker),為了介紹對方出場,他不小心曝光了自己的新計劃。

▲▼馮迪索說漏嘴,可能會有女版《玩命關頭》。(圖/翻攝自馮迪索IG)

▲馮迪索在非洲趁拍攝空檔與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馮迪索IG)

影片中,馮迪索先是介紹自己正在拍攝的新電影《Bloodshot》,並稱一定會讓大家感到驚艷。下秒話鋒一轉,突然說自己正在向環球提出新的構想,「我要對環球說考慮我的女版外傳的構想,及我另外一個2個角色的構想,你們會…我們都很好!」突然自己發現說了太多,才隨即緊急轉換話題,並介紹來探班的寇迪沃克。

▲▼馮迪索說漏嘴,可能會有女版《玩命關頭》。(圖/翻攝自馮迪索IG)

▲寇迪沃克到非洲探班馮迪索。(圖/翻攝自馮迪索IG)

雖然目前只是一個構想,一切都尚未被證實,而電影公司也並未給出任何回應,因過去官方已經證實,《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將於第10集結束,不會再有更多續集,讓許多粉絲都非常不捨,因此如今傳出很有可能會有更多的外傳釋出,許多影迷都已經紛紛表示支持,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