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後更美!林可彤「3大運動」Keep名模身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林可彤2017年結婚,同年9月生下兒子Adam後,保持名模身材,鑽研健身運動多年,最近常做的運動以瑜珈、跑步和重量訓練為主。她分享,一週上1次瑜珈課,並且一週2至3次在家使用跑步機跑5分鐘、再下跑步機舉啞鈴重訓5分鐘、再上跑步機跑5分鐘,如此循環半小時,結合有氧運動與重量訓練。

▲林可彤帶兒子Adam拍封面人物。(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林可彤帶兒子Adam拍封面人物。(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指出,運動使她變得更快樂,「瘦得健康又勻稱」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當運動已成為日常生活的習慣以後,感覺更有自信、積極又正向,在懷孕時適度運動,也可以減輕腰痠背痛等不適、有助於順產;產後抱小孩也需要肌力,平時最好能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她也推薦,懷孕時可以做孕婦瑜珈,此外也可以嘗試稱為「Plie Squats」的深蹲運動,鍛鍊臀腿與骨盆底肌肉的力量(但提醒孕媽咪在嘗試前,最好先詢問醫師的意見)。坐月子期間至產後3個月,如果沒有特別的醫囑或不適狀況,也可以躺在床上兩腿輪流凌空抬起,產後3個月以後,可以藉由跑步與適度重量訓練來塑身。

▲林可彤帶兒子Adam拍封面人物。(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林可彤維持名模身材。(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喜歡動物的林可彤有一隻養了三年多的可愛柴犬Toro,林可彤認為Toro是兒子Adam的姊姊。在一旁有大人注意的情況下,平時也會讓Adam和Toro一起玩,她說:「因為Toro比Adam早來到這個家報到,Toro也會欺負Adam,比方常和Adam搶玩具、用嘴巴叼走玩具。但是如果有陌生人靠近Adam,Toro就會提高警覺,處處保護Adam,儼然是保護弟弟的姊姊。」

林可彤也分享如何讓狗狗與小孩和平相處的方法,就是給小孩吃東西時,也要餵狗狗吃東西,而Adam和Toro的好感情,也讓Adam7個月大時,第一次開口叫的名字,就是「ToTo」,比學會叫「爸爸」、「媽媽」都還來得更早,雖然第一個學會叫的不是自己,但林可彤還是很欣慰,她也笑說:「當了媽媽以後,好像淚腺變得很發達。跟小孩有關的一切,都很容易受感動。第一次Adam學會拍拍手,我就感動地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