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可以聽到熟悉加油聲 戴資穎:還能吃熟悉食物

2018年10月1日 17:37

▲戴資穎IG。(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開心貼出合照。(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超級300賽台北羽球公開賽即將在2日至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20個國家、地區選手齊聚,台灣一哥周天成、世界球后戴資穎領銜出賽,其中戴資穎開心能回到台灣比賽,「可以聽到熟悉的加油聲!」也希望大家能夠買票進場為選手們加油。

戴資穎在奪下中華羽球史上第一面女單金牌之後,隨即備戰日本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不過卻在次輪和首輪不敵大陸陳曉欣和高昉潔遭到淘汰,賽前就已經決定不參加韓國公開賽,怕賽事太過密集太過疲勞,專心投入台北公開賽訓練後,也常常在IG貼文,和粉絲分享心情。

▼台北公開賽,周天成和戴資穎。(圖/記者謝孟儒攝)

▲▼ 台北羽球公開賽,台北公開賽,周天成,戴資穎。(圖/記者謝孟儒攝)

戴資穎在記者會上得知目前台北公開賽的票還有些許未售完,打趣的說,「等我打到8強再來看吧!」也讓現場哄堂大笑,許多球迷都很擔心戴資穎接連出賽,身體狀況吃不消,「我現在就是以調整好身體狀況、可以稍微休息,再準備後面的比賽,很早就決定不打韓國賽。」

戴資穎提到,「在台灣比賽很開心,因為可以吃到熟悉的食物,聽到熟悉的加油聲。」並開心在IG貼出和周天成、王子維、李佳馨、王齊麟、陳宏麟的合照,「目前就是調整好心態繼續打下去。」至於場地適應,「每一個場地都有困難的地方,需要再多適應。」

▼戴資穎,中國公開賽 。(圖/CFP)

▲▼戴資穎,中國公開賽  。(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