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豹被量肛溫的瞬間…表情「阿斯~」 網笑:傳說中的豹菊

(圖/翻攝自推特/@ ikaojisan 7per)

▲日本網友意外拍下海豹被量體溫的一瞬間。(圖/翻攝自推特/@ ikaojisan 7p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海豹是一種天生帶有喜感的動物,在動物園海生館,海豹也常常是最受歡迎的動物明星之一,日本有推特網友巧遇海生館的動物健康檢查,偶然拍下的一張照片卻讓網友暴動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位網友在推特PO上他拍下的海豹照片,只見照片裡海豹正在接受例行性的檢查,由飼育員小姐為牠量肛溫,或許是這動作太刺激了,海豹露出了「阿斯~」的表情,彷彿到了新世界一般,網友表示,他回到家瀏覽當天拍的照片時,才注意到海豹的好笑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推文引發日本網友朝聖,短短天兩天就累積4萬次轉推,台灣網紅「黑貓老師」也轉PO分享,網友笑爆留言「豹菊(住口」「被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是不是還流口水?!」「 肛溫蛤~」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推特/@ ikaojisan 7per)

▲海豹的表情令人聯想到「太鼓達人」的這個畫面。

關鍵字: 日韓風水族館海豹健康檢查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