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GTA?《碧血狂殺2》東京電玩展中公開線上模式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以《俠盜獵車手》聞名的全球著名遊戲開發商Rockstar在東京電玩展期宣佈《碧血狂殺2》線上模式的消息,將以《碧血狂殺2》廣大的開放世界為背景,帶來全新的線上遊戲體驗。

Red Dead 線上模式為初代《碧血狂殺》的經典多人遊戲體驗的進化,結合故事、競賽與合作元素,打造出全新有趣的遊戲內容。以發行在即的《碧血狂殺2》遊戲體驗為基底,Red Dead 線上模式的世界不僅能讓玩家獨自探索,也可以和三五好友結伴暢玩,我們更將持續推出更新與調整,讓遊戲不斷演進,豐富所有玩家的體驗。

Rockstar表示:「Red Dead 線上我們由衷期模式預計於 2018 年 11 月,以公測版形式上線,近期將釋出更多新消息。就和絕大多數大規模線上遊戲世界一樣,正式上線時,難免會有些不盡完善的地方。盼與優秀的忠實玩家社群交流意見,協助解決首次上線時的各種問題,讓我們一同改進 Red Dead 線上模式,讓它成為有趣又創新的遊戲世界。」

擁有《碧血狂殺2》所有權的PlayStation 4 版或 Xbox One 版的玩家,都可以免費遊玩 Red Dead 線上模式。《碧血狂殺2》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於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平台隆重登場。
 

關鍵字:碧血狂殺2PS4XBOX線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