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背靠柱子!紐約地鐵站淹大水 勇鼠力抗洪水影片瘋傳

Forget Pizza Rat. I give you: Flood Rat. from r/ny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颶風「佛羅倫斯」肆虐,紐約地鐵慘遭水患。有網友18日在曼哈頓地鐵站拍到水不斷從外面灌進來時,一隻老鼠背靠著柱子子,抵抗洪水侵襲。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有網友大讚老鼠的勇敢,也有人不捨這隻老鼠,直呼「吉鼠自有天相!」

颶風佛羅倫斯帶來連日豪雨,18日中午時雨勢突然變大,灌進賓州車站以及紐約市多個地鐵站,紛紛出現天花板漏水和淹水等問題,有如「水簾洞」。網友Henry Williams在當日23街的6號線地鐵站,發現一隻老鼠為了抵禦淹水,用盡全身力氣,蜷曲的躲在牆壁角落,避免被沖走。看見老鼠奮力一搏的景象,Williams將過程拍下上傳討論區reddit和Twitter,表示不僅民眾受此難,老鼠也一同當災,希望牠「吉鼠自有天相」。

另外,也有很多乘客都透過手機直播整個淹水情況,不少紐約居民質疑當局早已向紐約巿地鐵頒佈緊急狀態令,但問題依舊沒有改善,甚至政府的補貼也只給特定地區,並沒有公平發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諷「忘記偷披薩的老鼠,我給你們看洪水鼠」,顯然紐約市政府從地鐵一直有鼠患問題到如今淹水事件,並沒有想出根本治理方法,才讓問題不斷重蹈覆轍。

事實上在2015年時,紐約巿地鐵有一隻老鼠獨力叼走整塊披薩的影片,也引起全球媒體的關注。
 

關鍵字: 紐約地鐵佛羅倫斯淹水老鼠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