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木希林逝世享年75歲! 「6年前發現全身都是癌細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資深女星樹木希林一生奉獻給戲劇,她5月隨著《小偷家族》劇組飛往坎城走紅毯,近來忙著宣傳電影《日日是好日》,8月卻因左腿骨折入院治療,年邁的她一度傳出病危,大批影迷為她加油打氣,沒想到,1個月後還是傳來死訊,她在15日離世,享年75歲。

▲▼ 樹木希林逝世享年75歲。(圖/日網)

▲樹木希林逝世享年75歲。(圖/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樹木希林是導演是枝裕和御用演員,今年8月因左大腿骨折送醫,年事已高的她因支氣管、肺部狀態虛弱,一度傳出病危,手術成功結束,卻依舊不敵病魔,15日在家中離世,消息直到16日才曝光。

事實上,樹木希林飽受病痛侵蝕,2003年因視網膜剝離導致左眼失明,2004年發現罹患乳癌,摘除右乳後,卻又在2012前發現癌細胞擴及全身20處,努力抗癌後,對戲劇保有熱情的她,2014年宣布結束癌症療程回歸螢幕前。她一生奉獻給戲劇,就連骨折入院治療,也不忘寫親筆信向影迷問好,巨星殞落,讓影迷悲痛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