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合唱老婆張瀞云! 熱烈追求後...請吃清粥小菜

▲▼洪榮宏人生車站演唱會。張瀞云(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榮宏開唱,和老婆張瀞云合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5週年,15日在台北國際會中心開唱,他一開場身穿帥氣韓風西裝,和鋼琴一起登場,帶來了當年10歲時發行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孤兒淚》,接下來連唱了3首老歌,向三位他音樂之路的恩人致敬一洪一峰、吳晉淮及文夏,而他也演唱會上和曹雅雯、康康、方順吉及老婆張瀞云合唱。

▲▼洪榮宏人生車站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榮宏舉行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末恰逢山竹颱風襲台,洪榮宏日夜禱告,祈求颱風儘早遠去,雖越晚風雨越大,大批粉絲依舊力挺,讓他感動直說:「謝謝你們冒著這麼大的風雨來看我,謝謝你們!」語畢他忍不住落淚,更有粉絲獻花,更在台下高喊:「洪榮宏!我愛你!」為他加油打氣。

洪榮宏唱過《愛的小路》、《一支小雨傘》、《與雖無情你有情》等經典歌曲,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他,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及歌廳秀場,而當時最火紅的電視綜藝節目,就是豬哥亮的歌廳秀。只見康康拿出看家本領,帶著墨鏡模仿豬哥亮搞笑,帶大家重回歌廳秀時代,歌中劇的最後,洪榮宏與嘉賓張瀞云、康康、林俊吉、方順吉一起大合唱本次演唱會的靈魂歌曲《人生車站》。

▲▼洪榮宏人生車站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榮宏為了颱風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榮宏特別把最後一個橋段,留給他最敬愛的爸爸洪一峰,洪榮宏說,《我為你唱一首歌》是10歲時跟父親合唱的第一首歌,由洪一峰作詞作曲完成。老婆張瀞云也是曾有過一段在西餐廳駐唱的經驗,夫妻倆一搭一唱,洪榮宏對「小云」展開追求攻勢,約去吃清粥小菜贏得美人心,兩人一起帶來了《何日君再來》、《月亮代表我的心》、《無言的結局》等歌曲。

▲▼洪榮宏人生車站演唱會。張瀞云(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榮宏和老婆張瀞云同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榮宏人生車站演唱會。張瀞云,康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