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爆「請假丟主持棒」真相曝光! 親揭退演藝圈傳聞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邵庭主持《旅行應援團》7年,但2017年底,因姆指外翻手術請假半年,但她在傷癒後卻未歸隊,加上在8月發文,一句「你們不知道壞人做了什麼」,引發聯想,而她退出演藝圈的傳聞,也傳得沸沸揚揚。她14日就親上火線,開直播澄清「沒有和電視台交惡」,對於退出演藝圈,她也給出答案,直接回應外界疑問。

▲邵庭直播回應遠離演藝圈傳聞。(圖/翻攝自Facebook/邵庭)

▲邵庭開直播回應傳聞。(圖/翻攝自Facebook/邵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14日開直播澄清,開刀請假後,離開《旅行應援團》一事,並非是和電視台交惡,她表示:「單純是因為姆指外翻開刀,後來節目轉型,我就沒回去了。」她也透露之前發文所指的「壞人」,跟自己的演藝工作,還有電視台都無關,自己跟節目也沒有任何嫌隙、交惡。

▲邵庭直播回應遠離演藝圈傳聞。(圖/翻攝自Facebook/邵庭)

▲邵庭否認和《旅行應援團》電視台、節目交惡。(圖/翻攝自Facebook/邵庭)

而對於退出演藝圈,邵庭坦言:「對我來說,沒有所謂退不退演藝圈。」她表示目前成立了公司,也相當享受可以控制自己人生和時間的生活,但她沒有把話說死,表示自己雖然轉戰網路事業,不過,未來節目若有合適議題的通告也會接,透露將視主題而定,並非淡出螢光幕。

▼邵庭直播影片。(影片/取自邵庭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