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趁安室引退前最後合體! 巧碰38歲生日...願望超萌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蔡依林睽違3年又將和安室奈美惠同台演出!亞洲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引退,家鄉沖繩為她舉辦引退系列活動,其中的重頭戲是15日在沖繩舉行的《WE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活動,主辦方繼日前曝光平井堅等人將登台演出,11日公佈天后蔡依林將出席合唱。

▲▼ 蔡依林、安室愛美惠            。(圖/凌時差音樂)

▲蔡依林將睽違3年和安室愛美惠同台。(圖/凌時差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15日將和安室合體開唱,特別的是,當天也是蔡依林的38歲生日,「能和安室一起參加前夜祭很驚喜,再次和她同台是一件興奮又很不可思議的事,這將會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期待她令人融化的笑容。」而生日當天在工作,蔡依林也透過經紀人透露,這幾天會提前跟家人朋友一起爬山慶祝,問起生日願望,她說願望是皮膚曬得均勻黝黑、笑口常開。

▲▼ 蔡依林、安室愛美惠            。(圖/凌時差音樂)

▲蔡依林確認在沖繩和安室愛美惠同台。(圖/凌時差音樂)

早在2014年,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因合作專輯《呸》中的歌曲《I’m not yours》結下緣份。次年安室專程到台北小巨蛋擔任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而安室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時,蔡依林也到場送上親手製作的翻糖蛋糕,深厚感情可見一斑。

▲▼ 蔡依林、安室愛美惠            。(圖/凌時差音樂)

▲蔡依林演出當天碰上生日。(圖/凌時差音樂)

安室的正式引退日是在9月16日,當天沖繩將舉辦花火大會祝福,而9月15日則稱為「前夜祭」,由安室的演出以及好友的加入答謝歌迷,除了BEGIN、MONGOL800、平井堅,現則公布蔡依林也加入。據悉,15日的前夜祭活動是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一場舞台表演,相信會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美好夜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