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後宮第一吃貨張鈞甯 周迅叨念:肚子越發大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周迅、霍建華主演《如懿傳》一個月不到,即將衝破千萬大關,日前於北京舉辦見面會。眾演員們打開後宮話匣子停不了,比拚「誰是後宮第一吃貨」,海蘭小天使張鈞甯當仁不讓,連周迅都忍不住重現經典台詞:「晚點的時候妳吃了那麼多,現在又吃,你不怕撐著嗎?妳的肚子越發大了。」

▲張鈞甯飾演《如懿傳》愉妃。(圖/翻攝愛奇藝)

▲張鈞甯飾演《如懿傳》愉妃。(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和霍建華合體現身,分別聊一下對方的角色,霍建華感性表示:「迅姐在整個《如懿傳》裡面,她用她熱愛表演的這顆心跟演技還有工作態度,把我們全都帶動起來。真的是她在裡面付出了非常多。不管是年輕的演員或者是我,都跟她學習到很多東西。」周迅則神來一筆笑說:「皇上位高權重,他有他的難處,他說甚麼我都會盡量去做。」讓華哥當場害羞不已。

▲ 《如懿傳》北京見面會,後宮第一吃貨是張鈞甯。張鈞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如懿傳》北京見面會,後宮第一吃貨是張鈞甯(上圖)。周迅、霍建華合體(下圖)。(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如懿傳》北京見面會,後宮第一吃貨是張鈞甯。周迅霍建華(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周迅坦言,目前劇情進行到一半,後續和皇上之間的感情發展更加精彩。對於她在劇中的造型,認為眉形更能代表如懿性格的成長和變化,透露光是梳妝化妝每天都要花2-3小時。有趣的是,周迅跟好哥們陳坤一樣,都收藏了劇中精美服裝:「該劇90%的衣服都在我那,我都會掛在那,包括花盆底鞋,有時候朋友到家裡來做客,我還經常會穿花盆底鞋在房間裡走來走去,也會帶著護甲。」

▲ 《如懿傳》北京見面會,後宮第一吃貨是張鈞甯。何泓姍、童瑤紅毯比心(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何泓姍、童瑤紅毯比心(上圖)。愛子娘娘團胡可、董潔(下圖)。(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如懿傳》北京見面會,後宮第一吃貨是張鈞甯。愛子娘娘團胡可董潔(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在「後宮第一慘」的問題上,被連甩兩次的最慘侍衛凌雲徹(經超 飾)拔得頭籌。劇中備受歡迎的「絨花cp」惢心(陳小紜 飾)與李玉(黃宥明 飾),也接受網友大膽提問:「假如沒有江與彬,惢心是否會和李玉在一起嗎?」惢心坦白承認:「很有可能。這樣自己就能留在宮裡,一直照顧如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