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園除草「整坨糕賽」飛來正中! 淡定姐叼菸自拍:見怪不怪啦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這就是除草,沒戴護目鏡的下場。」愛媽黃靜嫺日前在狗園裡除草時,不小心被一坨狗便噴到臉上,沒想到她卻叼著菸,一臉淡定地拍下這慘劇。照片上傳後,許多網友都笑說,「這樣還能自拍,實在太厲害了!」

黃靜嫺受訪時表示,當時是她第一天使用新買的除草機,不料遇到這種事,當下的反應是「X!怎麼這麼衰!」並馬上反射性地用手抹掉一些,「其實本來更多,我已用手撥掉一些了,是要去洗臉才想說,拍個照娛樂一下大家。」拍完照,她也趕快去洗臉,然而「怎麼洗都還是感覺有臭味。」

「如果沒有叼著菸,可能大便正好當早餐了。」黃靜嫺說,在狗園裡做事,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所以見怪不怪,大多事情都能淡定面對,「蛇啦!老鼠屍體啦!什麼都嘛有。」像這樣被便便襲擊的次數也不少,只是過去都是身體其他部位沾到,「臉上大面積是第一次。」

黃靜嫺不僅淡定自拍,還能輕鬆自嘲,「毛孩們知道阿嬤今天生日,所以集體送的禮物…狗蛋糕。」說起狗狗們對這件事的反應,她則笑說,「牠們應該不曉得大便的事(畢竟狗多),只是一直對著除草機鬼叫。」事後,她也趕緊將護目鏡和口罩備齊,以免再度發生同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到《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都十分佩服黃靜嫺,「妳居然還有心情自拍」、「薑還是老的辣 ,一定見過很多大場面」、「女漢子」、「霸氣外露」、「阿姨,我欣賞您」、「高手在民間」;也有人說,「叼菸好像包租婆喔」、「原諒我笑到肚子痛」。

▲狗園除草「整坨糕賽」飛來正中! 淡定姐叼菸自拍:見怪不怪啦。(圖/黃靜嫺提供)

▲狗便正中臉部,卻能淡定自拍,讓網友超佩服。(圖/黃靜嫺提供)

關鍵字: 狗園除草淡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