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找自己人扮「柯粉」 人渣文本:姚人多快逃

2018年09月8日 10:31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7日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第二波記者會,找來自稱是「柯粉」潘袁詩羽在記者會上淚訴對柯文哲的失望,但是事後被起底根本是姚陣營的自己人。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在臉書連發了3篇文來討論這件事。

「人渣文本」在7日貼文中表示,找自己人來假扮「柯粉」這件事,是姚人多知情同意的嗎?「在選舉或作秀實務上,這一招真的蠻爛的,很容易ㄅㄧㄚ康。嗯,還是姚人多又要說他無法控制自己人和姚文智要開這個記者會了。那最好控制自己的摩托車把手,遠離姚文智總部哦」。

▲▼姚文智辦公室找柯粉出來哭哭。(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辦公室找自稱「柯粉」的潘袁詩羽來哭訴對柯文哲的失望。(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8日上午,「人渣文本」又再度發表對此事的看法。他認為與其說姚文智開記者會用了自己人當假柯粉,不如說是除了自己人之外,也根本沒啥人能用了,「這才是民進黨或姚總部真正要面對的長期劫難。一個鳥記者會,百姓兩天就忘了,但無法結合廣大公民的戰力,才是姚陣營或民進黨不斷挫敗的真正困境」。

網友也紛紛留言,「找幫國民黨監票的當柯粉?這陣營是失心瘋了嗎」、「多多東邊救火,智智西邊放火」、「找個國民黨籍深綠新北柯粉,錯了嗎」、「意圖使人當選的記者會」、「姚人多正式下神壇入糞坑」、「不知道姚陣營要多久才能清醒,老是這樣搞不是選票問題,是人格問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