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得獎感言影射Kobe?與老婆互動溫馨:她一直都陪著我

2018年09月7日 23:12

▲▼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哈林時尚獎(Harlem’s Fashion Row style)的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哈林時尚獎(Harlem’s Fashion Row style)的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新球季改披「紫金戰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周二晚間獲得哈林時尚獎(Harlem’s Fashion Row style)的殊榮,頒獎典禮上特別引用知名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的歌詞,讚美自己的妻子莎凡那(Savannah James),但這段歌詞曾在2012年讓「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家庭有過不愉快的回憶,這番致詞也引來媒體的關注,另外,與女兒溫馨互動也成為焦點。

pagesix 報導,2012年國外饒舌歌手羅斯(Rick Ross)與德瑞克合作一首單曲,曲名《Stay Schemin》,裡面有段歌詞在當時引起了轟動,「Bitch, you wasn’t with me shooting in the gym」,詞中內容影射布萊恩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表示在布萊恩辛苦鍛鍊的時候,自己卻跑去別的地方玩,德瑞克認為布萊恩應該疏遠凡妮莎,如果離婚的話,凡妮莎也不能拿走布萊恩一半的財產。

▲▼布萊恩太太凡妮莎重申Kobe沒有復出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太太凡妮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砲火猛烈的歌詞讓來凡妮莎本人親自回應,向德瑞克說,「我不需要在健身房,因為我正在撫養我們的女兒,照顧與我們家庭生活有關的所有事物。」

而頒獎典禮上,詹姆斯特別感謝妻子莎凡那,「自高中以來我們一直不停的努力,也聽過很多嘻哈歌曲,我的好朋友唱過一句抒情的歌詞「 you wasn’t with me shooting in the gym」(你不會和我一起去健身房拍照),但事實上,妻子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仍舊陪著我去訓練。謝謝你,我將永遠愛你。」

▼詹姆斯與他的妻子(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與他的妻子(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此同時,詹皇還對著一同上台的3歲女兒祖莉(Zhuri)進行了溫馨的互動,「你想讓我抱著你,還是你想下來自己站著?」祖莉則撒嬌回答,「抱著我。」讓爸爸眼睛笑成了月亮「好,那我就會一直抱著你。」

結束致詞之前,詹姆斯向女兒感性說,「談到懷裡這個美麗的小女孩,她也在這裡陪著我,就像是我人生的搖滾樂一樣。我先有了兩個兒子,人們當時告訴我說等你有了女兒後,她會改變你的一輩子。我一開始不相信,認為我個性始終如一改變不了,我就是我,但就在這麼想的3年後,祖莉來了,是的,她成功改變了我,讓我成為更好的人,一個更懂得奉獻的人,一個更強大的人,我猜自己也成為了一個更加敏感的人了吧,因為意識到自己必須對女兒負有更大的責任,謝謝妳祖莉,我愛妳,我永遠的寶貝女兒。」

另外,ESPN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詹姆斯新賽季的薪資明細表,金額相當可觀,秒鐘的薪水達到162美元(約4980元台幣),超過了柯瑞(Stephen Curry)的158美元(約4857元台幣)和哈登(James Harden)的128美元(約3935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