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分手了! 7月才爆戀愛…高畑充希新歡曝光

2018年09月5日 23:40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在7月被爆戀愛,傳出跟高畑充希已交往2年,而且是結婚為前提,郎才女貌的組合一度備受看好。不過,2人當時就沒有承認,近期更被爆料其實早就分手,交往期間雖然住得很近,卻還是少有時間見面,漸漸的影響感情緊密度。

▲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分手了。(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高畑充希Instagram)

▲坂口健太郎被爆和高畑充希分手。(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高畑充希Instagram)

據日媒報導,坂口健太郎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大姊當家》,跟高畑充希結緣,之後發展成戀人關係。因為2人都很忙,沒辦法常常見到面,所以高畑充希在2017年秋天搬進坂口健太郎住的公寓,以為這樣會比較方便見面,也不容易曝光,沒想到還是無法如願好好相處。

知情人士透露,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各有工作,彼此的休息時間無法配合,到頭來還是一樣不能見面,「明明住得這麼近了,為什麼還是見不到呢?」在這樣的心情下,壓力反而比之前更大,加上2人都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可能漸漸產生不信任感,結果在今年春天分手。

▲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分手了。(圖/翻攝自城田優Instagram)

▲高畑充希分手後,被傳和城田優走得很近。(圖/翻攝自城田優Instagram)

此外,知情人士還爆料,高畑充希雖然跟坂口健太郎分手了,但身邊還是有不少男性朋友,尤其最近跟大6歲的城田優走很近。據悉,城田優的住處距離高畑充希也不遠,而且從2015年合作電影《灰姑娘》時,就已經跟對方成為好友,這些年也一直保持良好關係,有希望發展成戀人關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