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錄影粉絲追車! 節目組發飆「一群人圍毆1司機」驚悚影片曝光

2018年09月5日 17:40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奇妙的食光》近日到澳洲取景,未料因為粉絲包車影響攝影,導致現場爆發嚴重肢體衝突!粉絲在網路上曝光影片,只見一群男性工作人員抓住包車的司機,衝上去就是一頓打,在旁錄影存證的女生還被推打、辱罵「拍什麼呢」,節目組惡劣行徑掀起軒然大波。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打人。(圖/翻攝自微博/奇妙的食光)

▲「NINE PERCENT」和《偶像練習生》共6位成員到澳洲錄影,引來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微博/奇妙的食光)

《奇妙的食光》邀請男團「NINE PERCENT」成員Justin、朱正廷、小鬼和《偶像練習生》參賽者畢雯珺、Jeffrey、董岩磊到澳洲錄製節目,吸引許多粉絲包車緊跟,疑似因為粉絲數量太多、行為失控,嚴重影響節目拍攝進度,導致工作人員怒火高漲,在澳洲時間5日上午爆發衝突。

粉絲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跟一名包車司機爭執,分不清誰先推了對方一把,接著工作人員便開始揮拳打司機的頭,一群人不斷拉扯怒罵、追打,雖然有其他工作人員追上去想制止,但從影片中還是可以看出,最後至少有4、5人都在對司機動手,場面十分火爆。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打人。(圖/翻攝自微博/芒果揭秘)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打人。(圖/翻攝自微博/芒果揭秘)

▲《奇妙的食光》工作人員圍毆包車司機。(圖/翻攝自微博/芒果揭秘)

此外,還有一位男工作人員對女粉絲動粗,為了不讓對方拍下圍毆影片,衝上來就試圖拍掉手機,並怒問「拍什麼呢」,被粉絲回嗆「怎麼不能拍」之後,疑似發怒把人推倒在地。女粉絲氣憤之下繼續錄影,並挑釁「你來打我啊,我都錄影了」,激得工作人員罵出幾句髒話,現場又爆發衝突。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傻眼痛斥「真的好心疼這個司機」、「過分了,不管怎麼樣,打一個女生真的很不厚道」、「真的是什麼垃圾都能當員工」、「打人絕對是錯的,該負責任的負責任」;但也有人質疑「肯定事出必有因」、「一個巴掌拍不響」、「粉絲們也收斂一點,誰都有不對」。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打人。(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奇妙的食光》工作人員反控粉絲破壞節目拍攝。(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事實上,風波爆發後,也有工作人員在網路上喊冤,聲稱真的已經忍了很久:「我們每天都在被一群人包圍,擁擠。每天都在好言相勸,協商。有的粉絲願意配合,有的直接衝上來。多次外拍的行程要麼中斷提前結束,要麼素材全部作廢。我們都擋起人牆了,還衝上來拍藝人。今天還在高速山路超車攝像組,去別藝人的車!」工作人員解釋,一開始是因為被超車太生氣,才跟司機起了衝突,根本沒動任何粉絲,「粉絲為了給司機出氣,錄了視頻威脅我們怎麼就不說呢?」

風波越鬧越大,《奇妙的食光》在5日下午透過微博,發表了一則道歉聲明:「節目相關工作人員的不當行為造成了不好的影響,節目組對此表示歉意。關於此次衝突事件,節目組已及時配合當地警方的調查,力求盡快解決好此次衝突。」等到最終調查結果出爐,節目組也承諾會第一時間公布給廣大網友,給出一個合理的交代。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圍毆司機影片請點此觀看

▲《奇妙的食光》節目組打人。(圖/翻攝自微博/奇妙的食光)

▲《奇妙的食光》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奇妙的食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