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與奈許關係好 前主帥尼爾森:他們都愛喝啤酒

2018年09月5日 12:48

▲小牛隊當家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賽季開打前站出來信心喊話,他表示自己沒受隊友離隊影響,小牛還是一支很棒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達拉斯獨行俠招牌球星「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過去曾與名人堂球員奈許(Steve Nash)有過合作,在2000年取得自1990年之後睽違10年之久的季後賽資格,兩人私底下交情也相當不錯,傳奇教頭尼爾森(Don Nelson)近日受訪時透露,「他們感情好是因為他們都愛喝啤酒。」

「德佬」、奈許以及尼爾森三人在「小牛隊」時期的合作,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現,在尼爾森的體系下,由奈許帶動全場進攻,加上諾威斯基在禁區的攪和,使他們的跑轟戰術取得不錯的成績,比賽也賞心悅目。

諾威斯基在NBA一直是「好好先生」的代表,不管在場上或是私底下,為人都相當隨和且友善,奈許的個性也是如此,兩人可說是一拍即合,建立了良好的情誼。在小牛隊時期的主帥尼爾森對於他們兩人的友誼,也給出自己的看法,「他們之所以能夠建立起友誼,我覺得和他們的個性有關係,而且他們都喜歡喝啤酒,當訓練還有比賽結束後,他們經常會一起出去玩,然後他們就開始變得形影不離。」

現在奈許已經從NBA戰場退休並進入名人堂,諾威斯基仍選擇繼續征戰,確定將迎接生涯第21季,成為NBA史上為同一支球隊效力最久的球員。

▲奈許(steve nash)對抗基德(jason kid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