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提前與主帥續約 簽下美國男籃訓練營小前鋒

2018年09月5日 11:02

▲▼溜馬與主帥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提前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與主帥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提前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到來,各隊交易也來到尾聲,不過在台灣時間5日溜馬隊宣佈與主帥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提前續約;另外據NBA記者阿吉斯(Scott Agness)報導,溜馬也與2017年新秀摩爾(Ben Moore)簽訂了一年部分保障合約。

麥克米蘭在2013年加入溜馬教練團,並在2016年前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離隊後接任總教練。過去2季,麥克米蘭都帶隊打到季後賽第一輪。去年夏天前一哥喬治(Paul George)出走,外界都不看好溜馬能進季後賽,他上季仍帶領溜馬取得48勝34負、東區第5的成績,率隊與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騎士,在東區季後賽第一輪打到第7戰才遭到淘汰,讓人見識到他帶隊的能力。

溜馬5日於官網上宣佈提前與麥克米蘭續約,據NBA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雙方合約將到2020賽季到期,對此溜馬老闆賽門(Herb Simon)也表示,「我對Nate和我們的教練團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

另外在2017賽季加入溜馬的小前鋒摩爾,也與溜馬簽訂了一年的合約,他上賽季為溜馬出戰了2場比賽,僅有0.5籃板以及0.5助攻的成績,大多時間都在溜馬的發展聯盟韋恩堡瘋蟻打球,他是美國籃協公布的世界盃資格賽14人名單的成員之一。

▲▼摩爾(Ben Moore)與溜馬簽訂一年部分保障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爾(Ben Moore)與溜馬簽訂一年部分保障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