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討厭的性愛體位竟是「OO式」...男網友聽到了嗎?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該研究有過半女性和一些男性都覺得69式很不舒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覺得性愛都很舒服跟愉悅,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並不是每個性愛姿勢都是舒服的,有些體位可能會讓你感到背脊發冷,甚至連一點想要愛愛的感覺都沒有。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發現男女都最不喜歡的姿勢竟是「69式」,而且有88%男性都想開發女生後庭啊!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竟有88%男性投票「肛交」為最喜歡的性愛姿勢,可是女生覺得很不舒服啊!

根據《indiatimes》文章內容,國外在線醫生網站《Superdrug Online Doctor》就對人們的性偏好進行一項研究,調查了共計1000名來自歐洲和美國的受試者,該研究向這些受試者詢問一系列有關性生活的問題,並發現一些有趣的結果。

《Superdrug Online Doctor》的研究指出,共有56.8%女性以及42.7%男性投票認為「69式」最不舒服,這個姿勢讓這些受試者認為倍感壓力。

▲▼兩性,男女,性事,挑逗,情侶,夫妻,上床,愛愛,情趣,愛情。(圖/翻攝自pixabay)

▲如果想要有很舒服又開心的性愛,就要記得姿勢很重要。

另外,還有一個姿勢也讓受試者很不喜歡,就是「從後面來」!該研究有55%女性承認在愛愛的過程中,這個姿勢實在是很不舒服,然而只有30%男性也一樣感覺到不舒服。

雖然只有30%男性覺得不舒服,但是更有趣的是,這項研究還發現有高達88%男性投票選擇該姿勢為「最喜歡的性愛體位」,而女性只有12%會喜歡。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除了傳教士體位之外,女生也很喜歡側入體位和女上位。(圖/達志/示意圖)

那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性愛姿勢呢?該研究指出,有66.7%女性最喜歡「傳教士體位」,女上位和側入體位則一同列為第二名。

除了性愛姿勢很重要以外,這個研究也深入探討人們性愛時是否會用「情趣用品」的問題,結果發現共有超過66%的參與者有興趣在性愛中加入情趣用品;另外,大約有58.9%女性和41.1%男性想要和伴侶一起使用性玩具。

▲▼     性感女郎示意圖        。(圖/PEXELS)

▲該研究也發現有些受試者做愛的時候會想要玩情趣用品。(圖/PEXEL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