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好煩怎麼辦!放「主子」一秒快手抓蟲 網笑:貓神牌捕蠅燈

2018年09月2日 02:15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家裡出現蒼蠅、蚊子或蟑螂等昆蟲,對於一些民眾來說真的是很崩潰,還要花時間去把蟲蟲找出來殺死,但若家裡有養「貓主子」就不一樣啦!臉書粉絲團「貓樂園」就分享了一則影片,飼主雙手捧著貓咪讓牠幫忙抓蟲,只見貓咪一個伸爪就把蒼蠅抓住,畫面也讓原PO直呼說:「主子你太強大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飼主利用貓咪喜歡追逐移動生物的「狩獵」本能,雙手將「貓主子」捧著並高高舉起,接著漸漸靠近貼在天花板上的蒼蠅,果然下一秒貓主子就一個伸爪迅速就將蒼蠅抓住,儘管中間一度有讓蒼蠅逃脫,但貓主子仍再次快速的把蒼蠅抓牢。

▲▼蒼蠅好煩怎麼辦!放出「貓主子」一秒快手抓蟲。(圖/翻攝自臉書)

▲蒼蠅好煩怎麼辦!放出「貓主子」一秒快手抓蟲。(圖/翻攝自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喵神牌捕蚊機,好用!」、「這樣也可以!回家立刻試試。」、「有的會順便吃掉,每次看到我都先崩潰,拜託別吃啊。」、「這麼神的捕蠅燈!」、「可惡,我家的主子只會吃跟睡。」、「原來還有這樣的操作。」、「看起來好有喜感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