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勸導狂叼100秒!超商店員氣到敲破桌 奧客男嗆:X你X!有種敲我

2018年09月1日 23:04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到便利商店消費時,因被店員勸阻不要在店內喝酒及攜帶寵物,進而發生口角,還拿出手機錄影並探討「服務教育」,氣得對方直接拿酒瓶敲破結帳台的桌子,將過程全都PO網,被網友轟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日前凌晨到桃園某超商消費時,打算買酒坐在店內休息看影片,卻被對方攔阻「不得再店內飲酒與攜帶寵物」,氣得他要求店員將公告拿給他看。

▲▼被勸導狂叼100秒!超商店員氣到敲破桌 奧客男嗆:X你X!有種敲我。(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超商內跟店員發生口角。(圖/翻攝爆怨公社)

▲▼被勸導狂叼100秒!超商店員氣到敲破桌 奧客男嗆:X你X!有種敲我。(圖/翻攝爆怨公社)

「你們直營店出來的人都是這麼的爛」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不斷對店員嗆聲,「請問一下你懂甚麼叫服務教育嗎?你懂服務嗎?你有教育嗎?我不夠資格?我是消費者,我沒有資格叫你服務?」氣得店員直接回「你甚麼態度我就甚麼態度」、「人跟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尊重」。

不斷挑釁之下,店員氣得拿酒瓶敲破結帳台的櫃子,「唉呦~來!」原PO看到後直接嗆,「怎麼樣?X你X有種敲我啦」,「誰敲得啦,盡量敲啊拜託,拜託叫警察來,你什麼喀啦」,讓店員無奈回,「不好意思,我沒那個種(敲你),我敲的我賠,沒關係就等警察來」。事後,原PO還故意回到店內再次挑釁,卻在PO文沒多就後,默默將文章刪除。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社會上最不缺的就是自以為高尚的噁心人」、「所以拍攝的人是什麼咖...?」、「你叫我砸你484?這種要求還真得第一次聽到」、「服務不適用於奧客身上謝謝」、「這個找碴的,那間店去過很多次,每個店員都挺好的」、「明明就已經走出去了 還故意走回去錄影挑釁店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