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玩天地取得《烈火如歌》代理權 開放事前登錄

手機遊戲,艾玩天地,烈火如歌(圖/翻攝自《烈火如歌》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2018年武俠3D愛情手遊《烈火如歌》,官方於本日公布「互動系統」、「AR系統」、「情緣系統」三大特色,讓玩家可透過遊戲盡情發揮創意互動,增添更多樂趣,官方更首度公開遊戲重量級雙代言人吳慷仁和周曉涵為遊戲挑戰的古裝扮相,即日起只要事前註冊登錄,就能在遊戲上市第一時間體驗獨特絕美的江湖世界並獲得獨家虛寶。

遊走於《烈火如歌》的絕美江湖中,交友結盟的第一步絕對是向對方釋出善意,遊戲設計了多種動作表情包,可以盡情釋放情緒與之交流。遊戲中的「互動系統」劃分三種類別,分為單人、雙人、結緣,不僅可以單人大笑、鼓掌、飛吻、跳舞、伸懶腰、打招呼、膜拜,還有雙人動作可以舉高高、背起或怒摔,更可以與對方結緣互動公主抱和比愛心,兩人瞬間感情增溫破表。

如何透過這些動作表達你與對方的愛,一連三招擁抱、背起來再舉高高展現暖男的一面,偶爾用公主抱帶著另一半到處移動,更能呈現兩人的濃情蜜意!《烈火如歌》為了帶給大家一個浪漫江湖,透過豐富的互動系統絕對能讓玩家揚起甜蜜的笑容,滿足玩家的各種需求,讓遊戲中的交流更加有趣、更加好玩。

此次《烈火如歌》更是讓遊戲走進了現實,為玩家帶來一場虛實交織的冒險,隨著「AR系統」與場景和角色做互動,彷彿角色就在真實世界中陪伴玩家!只要召喚出角色就能跟他一起拍照跳舞,玩家更能打開「AR系統」在現實情境中抓寵物,擔任你最忠心可愛的小夥伴,此外,玩家也可以走進遊戲中的烈火山莊或是縹緲山上,讓虛擬和現實互相交錯,隨時隨地都可以是你的情場和戰場,即時領悟遊戲劇情帶來的震撼特效。

手機遊戲,艾玩天地,烈火如歌(圖/翻攝自《烈火如歌》官方網站)

遊戲中的「情緣系統」還可以讓你隨意撩哥撩妹,除了查看彼此的最新動態以外,還可以建立和佈置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論是發送禮物或即時互動。情緣系統中的「朋友圈」可以讓玩家發送個人即時動態,不僅可以用文字抒發情感,還能透過錄製語音、影片,或甚至是遊戲中的濾鏡製圖和其他玩家分享。透過查看即時動態還可以點讚、評論、贈送巧克力或鮮花等虛擬道具,收禮的記錄都會顯示在人氣榜上,收到最多禮物的玩家還會登上人氣王的殊榮。

吳慷仁首次挑戰古裝扮相,飾演遊戲中天下第一美男子「銀雪」,周曉涵化身武林盟主之女「烈如歌」,兩人合體接下《烈火如歌》手遊代言,演繹絕美而浪漫的武俠世界觀,邀請玩家來實際體驗《烈火如歌》當中所描繪的絕美細膩武俠世界。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