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戰四方》9/10雙平台公測倒數 四大系統介紹搶先看

手機遊戲,新幹線,龍戰四方(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新幹線旗下以武俠、江湖爭鬥為背景,結合現代時事的政治盟戰手遊《龍戰四方》,今(29)日宣布遊戲將於9月10日雙平台正式上線,並同步公開重點玩法「群雄戰」、「前哨戰」、「跨服攻城戰」等詳細遊戲資訊。

「群雄戰」將多種玩法融合其中,「殺敵」、「奪旗」、「占地」、「開寶箱」皆可為所屬陣營建功,依靠團隊默契交互搭配,加上個人英雄主義,群雄崛起,誰與爭鋒!在開戰前,玩家將隨機分配至「流雲」、「驚風」兩領地,並匿名對敵方展開攻勢,即使雙方戰力懸殊,新手玩家也別灰心,戰場中隱蔽處藏有神祕寶箱,打開神秘寶箱,就有機會獲得「武神旗」,讓初次進入江湖的新手也能獨霸武林。

手機遊戲,新幹線,龍戰四方(圖/業者提供)

陣盟「前哨戰」玩法簡單且獎勵豐富,遊戲中隨機將兩陣營分為攻方、守方,攻方需主動出擊並摧毀守方的兩面戰旗「天旗」、「地旗」,摧毀成功即為獲得勝利,若未全部擊毀則由守方獲勝。「前哨戰」每日可開啟多次,無論輸、贏皆可獲得大量獎勵、功勳以及裝備材料。

手機遊戲,新幹線,龍戰四方(圖/業者提供)

揮別傳統受限於單一伺服器的城戰架構,《龍戰四方》跨服攻城戰升級為全伺服器最大規模的戰爭,由全服霸主「武林至尊」帶領整個伺服器的最強陣容一起爭奪領土、搶奪資源、占領皇城。考量到皇城守備森嚴,城門與城門間皆有通道相連,調度兵馬迅速,想要攻下皇城,需先打通關隘城池,過五關、斬六將,一次擊破、奪取皇權,號召眾人一同捍衛全服的榮耀而戰。

關鍵字:手機遊戲新幹線龍戰四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