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現身婚禮飆唱《Good Day》! 舞者夫婦「自動反應」跟著跳

2018年08月27日 09:21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IU(아이유,本名李知恩이지은)以甜美外型和音樂實力備受喜愛,她不僅對粉絲超暖心,對曾和自己一起同甘共苦的工作人員也超講義氣,25日特地出席曾擔任她伴舞的夫妻婚禮,在場獻唱《Good Day》,穿著白紗和西裝的新郎、新娘聽到音樂也跟著跳,場面相當歡樂。

IU現身舞者婚禮獻唱祝歌。(圖/翻攝自IG/@loga_c_)

▲▼IU出席同公司舞者婚禮,獻唱《Good Day》,結果新郎新娘也跟著跳,場面超歡樂。(圖/翻攝自IG/@loga_c_

IU現身舞者婚禮獻唱祝歌。(圖/翻攝自IG/@loga_c_)

IU現身舞者婚禮獻唱祝歌。(圖/翻攝自IG/@loga_c_)

IU 25日出席同公司舞者尹東煥、羅恩菲(音譯)的婚禮,在場不僅致詞,還特地獻唱祝歌,演唱成名曲《Good Day》,雖然只有她一個人,但很有誠意地邊唱邊跳,沒想到一般只會站著聽祝歌的新郎、新娘,聽到音樂後也跟著跳了起來,還不時對看,讓這首歌變成最甜蜜的祝福。

▲▼IU被傳是《與神同行》最初屬意的李德春人選。(圖/翻攝自網路)

▲▼IU透過個人IG祝福新郎新娘。(圖/翻攝自IU IG)

IU現身舞者婚禮獻唱祝歌。(圖/翻攝自IU IG)

婚禮影片曝光後在網上瘋傳,粉絲紛紛留言笑說IU和新郎、新娘的互動太可愛,也大讚IU現場飆3段高音依然令人驚艷:「她大概每天都吃CD當早餐。」IU當天也透過個人Instagram獻上祝福:「恩菲、東煥,請一定要幸福。」

▼影片取自@jieunlui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loga_c_IG,如遭刪除請見諒。

 

. 아이유는 실물파❤️ @dlwlrma

LOGA(@loga_c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