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樂團主唱逝世! 經紀人發文證實死訊

2018年08月26日 15:47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美國金屬樂團「We Came as Romans」主唱凱爾帕文尼(Kyle Pavone)驚傳逝世,得年28歲!所屬樂團官方推特25日發文證實他的死訊,「今天樂壇因為Kyle Pavone的離開,又失去了一個偉大的人。」

「We Came as Romans」主唱凱爾帕文尼(Kyle Pavone)過世。(圖/翻攝自Kyle Pavone IG)

▲Kyle Pavone 25日逝世,得年28歲。(圖/翻攝自Kyle Pavone IG)

「We Came as Romans」經紀人透過樂團官方推特發文表示:「Kyle的離開,無論是對於他的生命,抑或是對於他的團員來說,來的都太早了。我們都很震驚。我們會懷念他的笑容、他的真誠、他對他人的關懷,以及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才華。」

「We Came as Romans」主唱凱爾帕文尼(Kyle Pavone)過世。(圖/翻攝自We Came as Romans推特)

▲樂團官方推特證實Kyle死訊。(圖/翻攝自We Came as Romans推特)

據外媒報導,雖然Kyle的死因未被公布,不過有相關人士指出,他早在19日就住院,25日早上不治身亡,而他的個人Instagram則永遠停在18日,消息一出讓歌迷相當震驚,紛紛留言悼念,並祝福他安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