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私會「女友」熊抱、辣腿雙夾全被攝! 真相曝光囧了

2018年08月26日 00:4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郭雪芙長相甜美,一出道就被視為女神級天菜,緋聞更是從來沒斷過。不久前,她緋聞被問到煩,開玩笑稱「那什麼時候來幫我找個『緋聞女友』呢?」這番話說完,24日晚肩果真被拍到,和一名外型粗曠、壯碩的女性友人夜會吃飯,她還坐上對方機車,一路熊抱、腿夾女友人全程被拍,但最後真相卻超囧。

▲郭雪芙最近被拍到,和一名帥氣女子共進晚餐。(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最近被拍到,和一名帥氣女子共進晚餐。(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當晚被《蘋果日報》拍到,現身延吉街某燒肉店,和一名打扮中性,身材頗壯的帥氣女子用餐,當時她穿著T恤、短褲,外罩長版襯衫,帽子、口罩包緊緊,一身星味仍藏不住,白皙長腿更是吸睛指數百分百。餐畢,她跳上對方機車,兩人在路上狂飆,一度被拍到穿越對向車道違規,且她沿途緊抱對方,看起來關係緊密,但她事後解釋,完全烏龍一場,因為外界眼中的對象,是她的「妹妹」,打破外界揣測全是烏龍一場。

郭雪芙不工作的時間也多和家人混在一起,表哥也曾被誤認成她男友。(圖/取自郭俊宏臉書)

▲郭雪芙不工作的時間也多和家人混在一起,表哥也曾被誤認成她男友。(圖/取自臉書)

30歲的郭雪芙目前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久前推出新劇《媚者無疆》,在當地熱播,已讓她闖出名號,有4部即將上映的陸劇,都有她的戲分,包括《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朝歌》、《一見不傾心》、《我們不能是朋友》,而她除了工作以外,生活幾乎都和家人在一起,這也不是第一次被誤會,過去也曾和表哥郭俊宏外出,被誤以為是男友,讓她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