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今夏天最動人歌舞片!在《男孩愛最大》找到愛的一百種可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最動人的同志青春歌舞片《男孩愛最大》即將上映,本片是導演戴蒙卡達賽 (Damon Cardasis)首部創作與執導的電影作品,電影中除了呈現情竇初開的男男愛戀外,更罕見地加入歌舞元素,男主角盧卡凱恩更在電影中穿上豔麗華服、踩上細尖高跟鞋,挑戰巨星瑪丹娜與天后蔡依林都愛的Voguing舞!

▲▼ 《男孩愛最大》電影海報。(圖/威視提供)
▲《男孩愛最大》9月7日正式上映。(圖/威視提供)

生於天主教家庭中的14歲尤利西斯(盧卡凱恩 飾演),從小就喜歡偷穿媽媽衣櫃裡的高跟鞋,陰柔的氣質讓他在學校裡飽受同學的嘲笑與霸凌。當疼愛他的父親過世後,尤利西斯對於性別認同更感迷失,一次意外的闖入,尤利西斯來到名為「星期六教堂」的聚會上,他認識了許多跟他相似的人: 跨性別者、變裝慾者、酷兒…,總是用幻想去逃避現實的尤利西斯第一次可以真正地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他也遇見了此生第一次讓他怦然心動的對象雷蒙(馬奎斯羅德里格斯 飾演)……。

近年青春同志電影大放異彩,許多男男故事搬上大銀幕紛紛開出佳績,從去年口碑爆表的《以你的名字呼喊我》(Call Me By Your Name),到今年的《親愛的初戀》(Love,Simon),不約而同地將初戀的不安與悸動拍得動人,深獲好評。而新片《男孩愛最大》美國上映後更在全美同志影展中備受矚目並獲頒多項獎項,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高居92%的新鮮度。導演蒙卡達賽身為一位公開出櫃的白人同志,卻選用非裔男星為主角,並加入變裝皇后、變性等更深入的議題,對此導演表示,「我希望電影呈現出最真實的樣子,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無家可歸的青少年都是LGBTQ族群,而且包含各個種族,刻意的白化只會搞砸這一切。」此外,本片男主角盧卡凱恩也在訪談中感性表示,接下這個角色最大的原因是為了家人,「我的姊姊就是一位跨性別者(變性人Trans women),她在我電影拍攝完後公開出櫃,我以她為榮,也希望這個角色帶給她更多的自信。」

《男孩愛最大》劇照。(圖/威視提供)
▲▼《男孩愛最大》劇照。(圖/威視提供)
《男孩愛最大》劇照。(圖/威視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男孩愛最大》====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8月30日 (四) 12:00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一句給你身邊LGBTQ朋友鼓勵的話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男孩愛最大》首三日電影交換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9/7-9/9上映期間皆可使用
使用地點:全台上映之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得獎公布: 8月30日(四)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
Rio Chen
Johnny Long
Ginny Kim
陳美華
許凱凱
黃小琪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於9/3(一)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