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蔡尚樺閃辭! 曾爆參加王文洋飯局…鬆口未來規畫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E奶主播蔡尚樺外型甜美,擁有高學歷,在鏡頭前以親切形象吸引觀眾,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沒想到24日晚間突然PO出長文,決定跳脫舒適圈,閃電宣布暫別主播台,並在文中鬆口未來規畫,「做了決定我就不放棄,祝福未來的自己,一定會變成更好的模樣~。」

▲▼女主播蔡尚樺閃辭!鬆口未來規畫。(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

▲蔡尚樺24日無預警宣布暫離主播台。(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

蔡尚樺24日透露,當晚摘下麥克風的瞬間,複雜心情無以名狀,雖然鬆了一口氣,同時心中的留戀與不捨也湧了上來,面對未知的將來更是忐忑,但也抱持著更多期待。回顧入行以來的點滴,如今她決定辭去主播一職,忍不住感嘆:「要離開其實我也捨不得,但還是想先把一些事好好完成、也留些空間好好思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考上台大商學研究所,蔡尚樺先是為了工作休學2年,後來半工半讀期間,為了兼顧工作與學業,每天忙得像顆團團轉的陀螺,心中也產生疑惑,「我想要的似乎太多,真的能紮紮實實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嗎?」

於是,蔡尚樺決定好好緩一緩,給自己一段時間思考,這幾年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同時也思考著,自己在新聞圈能創造什麼價值。至於離開主播台後的規劃?她表示,打算在未來一學期內寫完論文,並修完所有學分,「也希望多走走看看,真實去體會這個世界。更想多參與和發起一些公益活動,找大家一起來參加!去完成我當初進入新聞圈的初衷,發揮青年的正向影響力。」

▲▼女主播蔡尚樺閃辭!鬆口未來規畫。(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

▲蔡尚樺決定跳脫舒適圈,多出去走走看看。(圖/翻攝自Facebook/蔡尚樺)

2017年8月,蔡尚樺曾被爆出席王文洋飯局,私生活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當下,她曾透過臉書澄清,只是一般的餐敘,事前也有和男友報備,當天也是男友來接她的。男友當時更發文力挺,大讚她是自己見過最真實最單純善良的人,「別人可能只花五分鐘從報導的隻字片語曲解妳,我卻是用五年時間紮紮實實的相處了解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