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澡一秒變海豹! 柴柴「後照鏡折好」融化燦笑:好舒服~

▲洗澡一秒變成海豹! 柴柴「耳朵後收」融化燦笑:好舒服~(圖/翻攝自抖音)

▲這個笑容也太療癒了吧。(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洗澡對於大部分的寵物來說,就像是宣布要實施滿清十大酷刑似的,光是聽到這個詞跑得比誰都快!但這隻柴犬卻意外的乖巧,不僅願意配飼主清潔,乖巧趴在浴室裡面,甚至還露出開心的燦爛笑容,看起來非常享受,超萌的表情當場融化一票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柴犬趴在浴室裡面,身後有名專業的梳洗奴才正在拿水龍頭沖澡,牠的耳朵微微往後收,一秒變成「海豹」傻傻坐著泡澡,絲毫沒有要反抗的意思,臉上還掛著萌萌的笑容彷彿在說,「洗澡太舒服了~繼續不要停」,整個開心到不行的畫面相當可愛。

臉書粉專「汪汪仙貝」事後也分享這段影片,許多網友看到狗狗的反應,紛紛稱讚說,「難得有這麼乖巧的孩子」、「太可愛了啦!越看越喜歡」、「笑的好開心喔~」、「可惡,心被牠偷走了」、「換成是我家的狗早就不知道躲哪去」、「養到天使汪」、「已羨慕」、「後照鏡已經折起來,可以洗了」、「洗到耳朵不見XD」。

洗澡時海豹笑得好開心

汪汪仙貝發佈於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洗澡海豹耳朵燦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