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改!12星座「致命5缺點」公佈 天蠍愛報復、射手不耐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成為更好的人?那你必須先正視自己的缺陷!人不可能是完美的,都會有優點和缺點,只是如果我們想要往更好的狀態邁進,適時地導正自己是很重要的。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公佈12星座「5個致命缺點」,如果不想哪天因為一粒屎壞了一鍋粥,現在開始還來得及,趕快改進吧!

1.牡羊座

(1)領導時過於專制、(2)要求太高、(3)脾氣太過暴躁、(4)個性傲慢、(5)空有想法卻無法完全實踐。

2.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太固執、(2)對成功沒有企圖心、(3)愛嫉妒、(4)佔有慾過強、(5)只想賺錢。

3.雙子座

(1)容易因為雙重人格而焦慮、(2)太難掌控、(3)不安的情緒過多、(4)喜歡你跟討厭你的一樣多、(5)做事三分鐘熱度。

4.巨蟹座

(1)自以為全世界繞著你轉、(2)喜怒無常、(3)太愛攻擊別人、(4)對愛情要求太高、(5)容易暴怒。

5.獅子座

(1)太以自我為中心、(2)愛自吹自擂、(3)只喜歡聽讚美、(4)不做徒勞無功的事、(5)遇到低潮會直接被擊垮。

6.處女座

(1)控制狂、(2)想法太實際、(3)很難取悅、(4)要求別人跟你一樣、(5)冷漠無情。

7.天秤座

(1)無法排解負能量、(2)太愛幻想、(3)公主病、(4)愛誇大事實、(5)做決定優柔寡斷。

8.天蠍座

(1)太容易因為小事而一蹶不振、(2)控制狂、(3)愛嫉妒、(4)原則不喜歡被打破、(5)字典裡沒有原諒只會想報復。

9.射手座

(1)總愛逃避現實、(2)對事情容易厭倦、(3)標準不一致、(4)不耐煩、(5)總因理念不和和別人吵架。

10.魔羯座

(1)太愛瞎操心、(2)工作狂、(3)不輕易妥協、(4)容易感到焦慮、(5)常對別人有莫名偏見。

11.水瓶座

(1)不想說話就一直沉默、(2)很難讓別人走進心裡、(3)無法接受批評、(4)太敏感、(5)很小氣。

12.雙魚座

(1)不切實際、(2)愛逃避現實、(3)膽怯、(4)過於緊張、(5)容易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