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湖口私娼寮艷名遠播 桃園市調處跨轄掃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調查處接獲線報,指新竹縣湖口私娼寮,有業者強迫外籍女賣淫,21日會同移民署專勤隊和新竹縣警調單位,跨轄到湖口鄉榮光路掃黃,破門展開搜索,查獲媒介賣淫的一名男子,以及多名持觀光護照來台的泰國、越南籍女,全部送辦。

▲新竹湖口私娼寮艷名遠播,桃園市調處跨轄掃黃。(圖/桃園市調處提供)

▲新竹湖口私娼寮艷名遠播,桃園市調處跨轄掃黃。(圖/桃園市調處提供)

市調處說,湖口私娼寮位於湖口營區,因營區內過去有許多阿兵哥、退伍老兵,不肖人士即利用營區週邊的勝利路、榮光路附近大水溝旁水利地、國有地及私有地,搭建簡陋磚造屋,屋內狹窄昏暗,經營私娼寮,招徠營區內阿兵哥、退伍老兵上門。

▲新竹湖口私娼寮艷名遠播,桃園市調處跨轄掃黃。(圖/桃園市調處提供)

▲搭建簡陋磚造屋的湖口私娼寮,屋內狹窄昏暗。(圖/桃園市調處提供)

然近年來,因要「接客」的本國籍年輕女性難找,以張姓母女(68歲、36歲)為主的私娼寮業者,由仲介業者到東南亞地區,以來台打工、當餐廳服務生、按摩等為由,誘騙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來台,一入境就被帶到湖口私娼寮控制管理,遭關押、強迫賣淫。

桃園市調查處和移民署專勤隊調查,被迫賣淫少女有專人看管,白天強迫接客,收工後就集中看管,住處從外上鎖,外籍女根本無法出去,私娼寮房間外圍還佈設多支監視攝影鏡頭,監視外籍女一舉一動。

檢警調人員請來消防人員破門,查獲一名涉嫌媒介賣淫的男子,現場有 10名持觀光護照來台的泰國、越南籍女子。調查處和移民署目前依人口販運罪法辦,將張姓母女及3名仲介業者和私娼寮保鏢都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