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玩腳腳正嗨!夥伴突拍肩嚇到 抱頭叫完覺得好糗啊

▲貓熊突被夥伴拍肩,嚇到抱頭尖叫。(圖/翻攝自IG@instapandacool)

▲貓熊突被夥伴拍肩,嚇到抱頭尖叫。(圖/翻攝自IG@instapandacoo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嚇人會嚇死人,貓熊嚇貓熊也是會魂飛魄散的!國外有隻貓熊原本獨自坐在階梯上「玩腳腳」,認真地抱著自己的大腿聞啊聞,此時夥伴卻突然走過來碰了牠肩膀一下,突如其來的碰觸,害牠嚇得雙手抱頭大叫,超慘烈的叫聲和貓熊超萌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G@instapandacool日前PO出這則影片,有隻貓熊正在玩自己的腳,圓滾滾的外型導致牠抱起腳來有些吃力,但牠仍陶醉於聞腳腳的樂趣之中,這時另1隻貓熊夥伴卻突然出現將臉靠向牠的後方,沒想到把專心玩腳的小傢伙嚇得魂飛魄散。貓熊嚇得大叫後似乎又覺得有點糗,不敢抬起頭來可愛的模樣讓人笑壞。

影片上傳至IG後,喜愛貓熊的網友們看了後笑翻,便開始瘋傳並留言表示,「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很認真地被嚇到XD」、「嚇了超大一跳」、「嚇到起飛」、「農曆7月不要這樣」、「我也被牠嚇到了哈哈哈」、「反應超好笑」、「怎麼這麼可愛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Panda(@instapandacoo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熊熊貓大貓熊貓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