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吳宗憲「懲罰一項都不能少」:這也是他的命

2018年08月21日 18:0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痛罵19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看起來是嚴厲地責備,但換個角度來看,其實最痛的,肯定也是他。事隔一天後,《ETtoday》詢問吳宗憲目前對兒子的規劃,他則回覆表示:「應該要給他懲罰的,一項都不能少⋯⋯可惜了一個天才,發片記者會,變成告別記者會,這也是他的命!」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帶著兒子鹿希派一同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本是開心要宣布兒子正式加入演藝圈且即將發片的記者會,結果意外地變成道歉大會,吳宗憲甚至一氣之下要兒子退出演藝圈,並去國外發展。吳宗憲今表示,「容易文創已經決定停下來全部他的宣傳工作,音樂做得再好、擁有再多的天賦,卻沒有一個完美的家教,那是不行的!現在就看他自己。」

吳宗憲多次力捧兒子的才華,即便以往總是自嘲被兒子虧也甘之如飴,自己也不斷為兒子鋪路,鹿希派只要有公開活動時,超忙碌的他一定排除萬難現身力挺。孰料,因幾句在私人IG發佈的話,卻變成全民的關注焦點,但卻不是什麼好事,如同吳宗憲說的:「莫名其妙又創下了一個音樂史上的奇蹟,只可惜;不是好的事情⋯⋯。」

吳宗憲表示,兒子現在家裡關緊閉、自己去思考。他提到昨錄完《綜藝大熱門》已到隔日,回到家時已接近凌晨4點,他感嘆地說,還沒進門就聽到兒子彈琴的聲音,「我在門外站了一會兒,心裡面很難受,可惜了一個天才!」

另外,張菲今(21日)錄華視《綜藝菲常讚》感嘆地表示:「家人永遠是明星的包袱。張菲認為,吳宗憲沒有袒護他兒子,其實心一定很痛,而明星父母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兒女出紕漏,他比兒子的壓力還大。除了誇讚外,張菲也表達出心疼「可憐明星父母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