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危機處理「100-1分」 張菲點出「唯一疏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帶著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召開記者會道歉,被各界誇讚危機處理相當得宜。張菲今(21日)錄華視《綜藝菲常讚》表示,藉由這個事件對吳宗憲父子做驗收,稱讚他們勇於站在第一線道歉,「真的很不錯,很少有這樣的課程,給演藝圈跟年輕人上了很好的一課。」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昨帶著兒子鹿希派一同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菲對吳宗憲的處理方式相當敬佩,也認為小孩調皮是肯定會有的,就連他私下都不敢這樣教訓兒子,讚賞這是非常好的教育方式。不過張菲說道,雖然整體來說吳宗憲父子的危機處理得宜,但也認為吳宗憲「也有疏失」,他表示:「不能給予這小孩這麼嚴厲的建議『你退出(演藝圈),這話重了一點,莫因寸朽棄全材』。」

▲張菲:張少懷都跟老婆娘家聯絡。(圖/華視)

▲張菲誇讚吳宗憲的危機處理方式相當好。(圖/華視)

張菲認為吳宗憲在整起事件上沒有袒護兒子,處理方式也相當明確,不過他覺得鹿希派擁有相當好的才藝,從昨日的記者會看來,鹿希派也有遺傳到吳宗憲的好口才,再過段時間有機會成為偶像明星,若因這樣退出演藝圈則稍嫌可惜,不過仍不斷誇讚吳宗憲的危機處理,「沒有100分也有99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