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酒後公然唱「警察我阿兄」 自嘲下個30年變公墓!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本土音樂頑童陳昇入行30週年舉行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18日首場在高雄樺舍商旅演藝廳開唱,一連5首歌曲後,他說:「本來想要唱2、3年就收工了,結果沒想到一唱30年,30週年是『華人公寓』演唱會,下一個30應該是『華人公墓』演唱會了,大家一起再來嘛?」一講完現場2千名觀眾鼓掌噴笑。

▲▼陳昇高雄演唱會             。(圖/宜辰整合行銷)

▲陳昇高雄演唱會 。(圖/宜辰整合行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昇以出道名曲《擁擠的樂園》揭開序幕,舞台以霓虹燈秀出英文名「BOBBY CHEN」,現場擠入2千名觀眾,舞台打造大型俱樂部的場景,陳昇說:「我的粉絲如同老友,希望大家來演唱會都能放鬆自在,要有感才能盡興啦!」提到入行30年,陳昇笑說,「凡事才正要開始,又妙喻如同一瓶香醇的老酒,回味後勁十足!」

▲▼陳昇高雄演唱會             。(圖/宜辰整合行銷)

▲陳昇和阿Van合唱。(圖/宜辰整合行銷)

陳昇開心說喜歡高雄的陽光與熱情,更說希望打造私人俱樂部的概念,把舞台打造成讓粉絲來到自己的演唱會,可以放鬆自在。出道30年,「華人公寓」首場在高雄登場,照慣例陳昇演出時都會小酌助興,他也在台上「政令宣導」一番,「喝酒不開車、開車就不要喝酒。」他隨後用台語唱出:「雖然警察都是我阿兄~」新寶島康樂隊阿Van也用唱的回答:「檢查官是我阿叔~」 他一連2.5小時唱26首歌,搭配佈景3分鐘回顧影片,帶大家回首他30年的演藝人生。陳昇接著將於8月25日在台東、9月22日台中接力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