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發揮鱷魚精神」 獅連5場2位數得分持續刷紀錄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甘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15日上演驚奇大逆轉,9、10局合計灌進10分,終場以11比7擊敗Lamigo桃猿,取得5連勝,且連5場雙位數得分持續刷新聯盟紀錄,總教練黃甘霖賽後強調:「下半季每一場都當是最後一場在打,持續發揮我們的鱷魚精神!沒有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會放棄。」

獅隊打完8局還落後6分,9局面對猿隊牛棚徹底崩盤,一口氣攻下6分,將戰線拉至延長賽,鄧志偉10局敲出2分打點超前安,此戰5支3,貢獻3分打點,繼11日6安三響砲後,再度獲選MVP。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截至今天賽前,執教累積799勝,僅差1勝達成800勝里程碑,沒想到牛棚放火,第800勝場飛了。

有別於上半季一度被壓著打,統一獅下半季對戰猿隊6勝2敗,黃甘霖說:「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剛好我們選手最近狀況好,也有掌握住攻勢,就像今天,即使落後6分,也不會輕易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