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反常大陣仗歡迎 Crush想通後驚呼:被擺了一道

2018年08月15日 19:50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音樂鬼才Crush於今年七月首次來台,隨即發行新專輯《wonderlust》。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他特地直播與粉絲互動,特別提到演唱會之前原本很擔心有沒有人來看,當天卻感受到台灣歌迷的強大熱情與回應,真的收到非常大的感動。

▲▼南韓音樂鬼才Crush。(圖/環球音樂提供)

▲南韓音樂鬼才Crush發行新專輯《wonderlust》。(圖/環球音樂提供)

這次的新專輯主打歌《Cereal》是Crush與至親好友Zico合作的歌曲,Zico也跨刀參與MV的拍攝,而近期Zico發行新曲Crush也義氣相挺客串演出。面對歌迷提問:「這次的客串是誰的提議?」,Crush說:「是Zico先提出,如果我在他的MV中客串應該會很有趣,於我當然是一口答應。

不過到了拍攝現場,Zico特別準備豪華休息室,包括貼滿Crush跟愛犬Doyou照片的休息室,還有一張大紙上寫了「Crush 謝謝你」的留言。Crush疑惑的說:「但我其實在MV中只有四秒的鏡頭,有必要我這麼好嗎?」

▲▼南韓音樂鬼才Crush。(圖/環球音樂提供)

▲Crush錄製影片感謝台灣歌迷。(圖/環球音樂提供)

仔細想想後,Crush才意會到自己請Zico來客串時,拍攝的場地很小,只能讓他坐草蓆地墊。Crush心想莫非是Zico反諷的幽默:「難道現在是想擺我一道嗎?真是學到一課了!」語畢Crush也俏皮地對著鏡頭說:「Zico不好意思囉!」《wonderlust》已經在台灣數位上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