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好友陳意涵懷孕了! 修杰楷祝福:真的就非常恭喜

2018年08月15日 19:5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意涵和《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交往,日前被拍到穿寬鬆洋裝、小腹微凸的模樣,但她本人否認有孕,但男方友人向《ETtoday星光雲》獨家證實,目前已懷孕3個月。她和修杰楷是近10年好友,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那當然就非常恭喜。」

▲▼陳意涵解釋摟抱修杰楷。(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記者黃克翔攝)

▲陳意涵和修杰楷交情好。(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和修杰楷2009年合作《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修也常暱稱她是「大女兒」,兩人時常會相約去路跑、聚餐,陳意涵也十分喜愛咘咘、Bo妞,之前大方緊摟合照,交情非常好。這次陳意涵傳懷孕3個月,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那當然就非常恭喜,但其實我們最近都在忙拍戲,所以還真的沒有機會聊到相互的近況。」

▲▼陳意涵帶《16夏》導演見父母! 「零偽裝」嗑牛肉。(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攝影中心攝)

▲陳意涵日前被拍到帶《16夏》導演見父母。(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攝影中心攝)

許富翔曾執導《16個夏天》,奪下金鐘獎最佳導演,才華備受肯定,他和陳意涵秘戀一年,是業界公開秘密。兩人曾被媒體拍到打扮休閒,似乎是一起運動後歸來,他自然地拿出感應門卡,一同走進家門,當時女方經紀人並未回應,他則是「蛤」、「嗯」回應,但對於同居一事沒否認。

對於懷孕消息,《ETtoday星光雲》致電陳意涵經紀人王岳潼,她表示:「我沒收到這個消息,不過意涵最近的確是在休息中。」至於導演許富翔本人手機目前未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