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嫁不掉了?!《大時代》被他延後婚期「拿酒狂飲」

2018年08月10日 20: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秋月(邱琦雯 飾)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歌女,等了10年終於嫁給富二代孫如觀(吳皓昇 飾),在家舉行告別單身派對,擺上啤酒及下酒菜,讓三人直說被要求瘦身,但連道具下酒菜都這麼好吃,真的很過份。

▲江祖平、邱琦雯、小甜甜《大時代》告別單身派對。(圖/民視提供)

▲江祖平、邱琦雯、小甜甜《大時代》告別單身派對。(圖/民視提供)

江祖平笑說,這場戲不小心把自己本性露出來了,原來私下聚餐會會小酌幾杯,但礙於劇中楊幸美的角色設定是不會喝酒的,於是變成被姐妹起哄要一起乾杯的,讓她笑說:「每次講話時,手都很自然想拿酒杯,要一直壓制不拿酒杯的手,真的很痛苦!」

▲江祖平、邱琦雯、小甜甜《大時代》告別單身派對。(圖/民視提供)

▲3人因戲變成好姐妹。(圖/民視提供)

小甜甜劇中終於和馬念先曖昧多年終於開花,但最近劇情男方說婚期要延後,她覺得自己嫁不掉了,一直拿酒杯猛灌自己,她精湛的演技即使不是喝啤酒,也可以表現出喝醉的模樣,她說:「自己生氣或傷心是不太靠酒精來麻痺自己,但如果要喝酒,一定也是像劇中這樣,在朋友的家喝酒,最舒服又能放鬆自己。」

▲大時代中吳皓昇、邱琦雯披婚紗將步入禮堂,兩百萬珠寶上身。(圖/民視提供)

▲小甜甜和馬念先有感情線。(圖/民視提供)

這場三姐妹幫廖秋月又哭又笑的告別單身對談,引起觀眾共鳴說,「我跟閨蜜就是這樣」、「人生就是要有幾個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江祖平說拍這場戲真的很感動,直說該劇給她如此貼心的好姐妹,三人私下更是變成好姐妹,即使連導演喊卡了,大家還是一邊吃一邊聊天。該劇昨晚平均收視5.16、最高一分鐘6.06,有216萬人收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