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宋芸樺拒看《型男》 夏于喬嗆酸民:去抵制啊,沒差!

2018年08月14日 16:17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夏于喬與宋芸樺長相相似,曾主持的節目《型男大主持》莫名因宋芸樺一句「我是中國人」衰遭台灣網友抵制。她14日宣傳電影《粽邪》時,對於這件事展現高EQ,「他們要抵制也沒差,反正這些人本來就不會看這個節目。」

▲▼《粽邪》平面聯訪,夏于喬、孫可芳、李亞臻。(圖/記者洪文攝)

▲夏于喬不怕酸民抵制《型男大主廚》。(圖/記者洪文攝)

聽到《型男大主持》因宋芸樺遭到抵制,夏于喬驚回:「蛤?可是我已經一年沒有主持了耶?」她稍微思索了一下又補充,「其實這件事沒有波及到我,對我的生活、工作都沒差別。我覺得藝人都是挺無辜的,《型男》的事很好笑,會抵制的人我猜應該也沒看,才會不知道我沒主持,所以他們要抵制應該也沒差!」

▲▼《粽邪》平面聯訪,夏于喬、孫可芳、李亞臻。(圖/記者洪文攝)

▲夏于喬、孫可芳、李亞臻合體為《粽邪》宣傳。(圖/記者洪文攝)

對於網路霸凌,夏于喬早已看開,「我從高中開始就已經學會不看網路上的事了,當別人很激烈,或是不像我們理性溝通的言語講話,你也這樣回應的話,那你會變成像他們同類的人。」她因此漸漸學會讓自己很冷靜,理性去看待事情,「有時網路上的事不要太care、太認真,有時他們是抱持一種情緒,不太冷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