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2天前撇清81億炒股案! 證監會證實「帳戶是本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被爆涉及人民幣18億(約台幣81.6億)的炒股案,11日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強調「未參與過任何操縱股票的行為。」不過13日相關單位證實炒股案中的帳戶之一,是黃曉明名下帳戶,引發陸網議論。

▲▼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 

▲黃曉明被爆和18億炒股案有關。(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財新網》報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證監會)」13日公布,高達人民幣18億的高勇炒股案中的自然人帳戶之一,確實是影視明星黃曉明名下障戶,且相關人士表示,這些帳戶的所有人如果只是出借帳戶,並不知道帳戶被利用,這些帳戶不會被凍結。

▲▼陸媒爆炒股案帳戶之一,是影視明星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財新網)

▲陸媒爆炒股案帳戶之一,是影視明星黃曉明。(圖/翻攝自微博/財新網)

高勇被稱為「民間股神」,近日涉及5件股市操縱案,包括控制16個帳戶,操作「精華製藥」半年內股價暴漲300%,遭質疑涉及內線交易。監證會對此已經沒收了非法所得,並處以罰金人民幣8.97億元(約台幣40.7億元)。

黃曉明2天前發聲明澄清,包括「不認識高某,未參與任何操縱股票的行為」,第二強調沒有接受調查,以沒有受到股票有關的處罰,第三點要求相關單位刪撤不實消息。

▲▼黃曉明遭指涉及炒股案。(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黃曉明發聲明強調「未參與任何操縱股票的行為。」(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