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大鬧被阻!狂母用「尿布抹鍵盤」 教訓店員幫出氣

2歲兒大鬧被阻!母發狂用「尿布抹鍵盤」 連她老公都怕。(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子為了包庇兒子亂摔玩具,竟然用穿過的尿布抹餐廳鍵盤。(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福州一名2歲男童在親子餐廳的玩具區大吵大鬧,還故意破壞餐廳提供玩具,店員阻止不了只好請男童母親幫忙管教,沒想到對方竟然因此大怒,不但發生肢體衝突,還氣到用男童身上的尿布抹鍵盤,剽悍的行徑讓男童父親坦承,「我老婆這個人啊,我惹不起!」

這起事件7日發生在福州一間親子餐廳內,店內監視器畫面拍到,2歲男童獨自一人在玩具區內亂摔汽車,工作人員雖然一直陪在男童身旁勸導,但男童放下汽車後又跑去砸毀其他玩具,男童的母親則在座位區只顧盯著筆電。店員表示,跑去請媽媽協助時,話都沒有說完,對方就突然大怒,開始衝著他們辱罵,還擅自跑進吧員工辦公區破壞。

影片中可看到,女子跑到辦公區內,先是用手機拍攝餐廳的會員資料,後來又脫下小孩尿布來回塗抹在鍵盤上,只要有人想靠近,她便失控大吼,「不要傷害我的孩子」,店員只好無奈保警。警方到場後,希望女子能前往警局配合調查,然而對方堅持不肯去,僵持近5小時後,才和丈夫一起離開。

店家表示,他們可以不和女子追究毀損玩具和鍵盤等物品的事情,但只希望女子能刪除她手機拍到的餐廳內部資料。媒體後來聯繫到女子的丈夫羅先生,他表示,「帶小孩有些媽媽脾氣大得很,我老婆這個人啊,我惹不起」,餐廳的資料對他們也沒用處,已經刪除了,但不會對餐廳保證絕對不洩漏,還指責餐廳管理不當,以後還有可能再有紛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