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寶寶吊單槓 險摔落後...手嘴並用:我會堅持下去

▲熊貓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CC0)

▲貓熊寶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CC0)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熊是中國國寶,世界易危的動物之一,然而肥肥的身材、呆萌模樣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IG用戶@animalsluxury日前分享一則貓熊寶寶的影片,畫面中看到貓熊在樹上玩吊單槓,但是牠不停地晃呀晃,讓不少網友為牠捏一把冷汗。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曾經瘋傳許多貓熊寶寶搗蛋的影片,這次寶寶又來搞怪!不知道是想健身還是貪玩,牠竟然爬到樹上要吊單槓,只見牠奮力地用雙手撐住,下一秒卻沒力剩單手拉住樹枝,差點摔落地面,不過身手矯健的牠立刻將掉落的手放回樹上,帥氣地救了自己,接著再次挑戰單槓特技,連嘴巴都來幫忙支撐,雖然厲害的模樣使不少網友佩服,但樹枝似乎有點撐不住寶寶體重,不斷地搖晃讓人擔心會發生意外。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則影片上傳3天後吸引了40萬人觀看,然而貓熊寶寶不願放棄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留言,「努力奮鬥」、「絕不放手」、「我每天上班的模樣」、「我已經墮落,準備睡覺去」。

 

Animalsluxury(@animalsluxu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熊寶寶吊單槓貓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