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公開七夕情人節計畫! 帶「最大情人」甜蜜度過

2018年08月9日 19:1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8「台北河岸音樂季」將在17日起在延平河濱公園舉辦,連續三天邀請歌手開唱,包含玩聲樂團、李明德、劉明湘、施文彬、以莉高露、民雄、吳汶芳、李英宏、睡帽樂團、茄子蛋、魏如萱、Moving and Cut、蕭秉治(廷廷)、法蘭黛樂團、鼓鼓、鄭宜農都在名單內!

9日下午舉辦發布記者會,廣播主持人李明德及歌手吳汶芳、鼓鼓也都到現場,而這三天的演唱將分三個不同的主題風格呈現,包括經典、獨創及電搖。由於17日當天是七夕情人節,李明德表示要帶他的情人「媽媽」到現場來聽他吉他演唱,也感受一下很像舊金山碼頭的氛圍,他也表示當晚想表現一下即興,如果現場觀眾情緒high的話,想要即興在現場寫一首歌來演唱。

▲▼鼓鼓,吳汶芳。(圖/三立提供)

▲▼鼓鼓、吳汶芳、李明德一同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鼓鼓,吳汶芳。(圖/三立提供)

吳汶芳形容自己當晚的演出是「最廢的演出」,因為愛當環保小天使的她將用海洋廢棄物來當打擊樂器演唱。鼓鼓演唱雖在最後一天,「那天情人節我要帶我最帶的情人(媽媽)來聽李明德老師表演,同天有許多好友一起表演,亂入誰的舞台,嚇死他們!」

此外,鼓鼓目前正在寫新單曲,最近也為魏嘉瑩的歌曲花香拍攝MV,這也是他第一次為別的歌手MV擔任男主角。這次除歌手演唱外,在18日當晚八點將有創新的水幕煙火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