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喜歡小孩又想婚」 最新甜美女搭擋曝光!

2018年08月3日 13:5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蕭秉治新專輯《凡人Mortal》,推出最新主打《天使見證的愛情》就是蕭秉治試圖用音樂勾勒出婚姻生活的幸福感,找來Erika劉艾立對唱,個性活潑的Erika遇上害羞的蕭秉治,原本不認識的兩人,意外的在錄音室一拍即合。

蕭秉治平時喜歡小孩,也對結婚很有幻想,把渴望幸福的心情注入創作,把《天使見證的愛情》這首歌送給未來的小孩,也是自己對未來的期許。充滿幸福甜蜜氛圍的情歌,一寫完後蕭秉治就想找個聲音甜美的女生對唱,而Erika甜美的好嗓音正中蕭秉治心,對Erika的聲音「一聽定情」,他說:「之前有聽到她的作品,完全被聲音打到。」

▲▼廷廷,erika。(圖/相信音樂提供)

▲▼廷廷、Erika一同拍攝新歌MV。(圖/相信音樂提供)

▲▼廷廷,erika。(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只配唱一拍即合,在拍攝MV兩人也因為撞球打開聊天話題,恰巧拍攝現場也有撞球桌,兩人立刻來比「挑桿」。雖然最後蕭秉治幸運險勝,但Erika架勢十足,姿勢專業,也讓他相當佩服,愛打撞球的蕭秉治說:「以前高中翹課打撞球,喜歡打但沒有很厲害,鼓鼓比較厲害!」喜歡玩撞球的他更透露未來的家中希望能擺個撞球桌,在家就能玩撞球。

前一秒二人玩得不亦樂乎,下一秒則進行到重頭戲,為呈現在漂浮浩瀚宇宙中終於找到「對的人」,模擬無重力空間漂浮,還必須倒吊著鋼絲,儘管兩人並非第一次吊鋼絲,但這回難度可是加倍,因為腰帶束縛著腰,又得挺直身體,宛如做核心肌群的棒式動作,讓蕭秉治10秒大暴汗,「感覺像健身,加上腰帶卡在腰間,呼吸有點困難,很欽佩演武俠劇的人。」相較於蕭秉治表情痛苦,Erika表情輕鬆自在,一臉笑容,她說:「因為平常吊鋼絲機會不多,就當作享受飛在空中的感覺。」只是才一說完,不舒服感襲捲而來,讓剛吃飽飯的她,直呼:「快吐了!我剛不應該吃東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